当前位置:首页>>舒氏动态

中华舒氏宗亲重庆分会信息

三月二十二日,涪陵、万州、丰都、武隆、铜梁等二十余名舒氏后裔在涪陵区珍溪镇千里香酒店欢聚一堂,共叙手足情义,共商家族大事。参会者听取了中华舒氏统修谱理事会涪陵分会筹备组负责人舒金  (盘)同志,关于健全组织加强领导,修谱工作开展现状和今后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,并认真审查,修改通过了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重庆分会章程》选举了重庆分会第一届理事,常务理事成员。中华舒氏理事会重庆分会隆重成立。

中华舒氏重庆分会理事,由各支系推荐产生,理事应有广泛的群众性,代表性。其理事和工作人员必须具备:拥护党的领导,热爱宗族事业,积极投身于统修谱工作,胸怀宽广,不搞本位主义,具有团结协作和睦共事的精神;不计较个人得失,不贪名利,廉洁自律,吃苦耐劳,积极奉献,又要有专业水平和组织能力,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。理事会设会长一人,副会长五人,顾问五人,正、副秘书长各一人。

由以上十三人组成理事会常委会,研究决定重大事项,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理事会权力。下设行政事务、材料编辑、宣传联络三个工作组。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及办事机构具体人选如下:

会长:舒秋琳(号名舒金权)

副会长:舒金   (常务副会长)  舒胜辉  舒朝文

舒祥林    舒伦云。

顾问:舒成希   舒翼翔  舒栋辉  舒仁铭  舒德金。

秘书长:舒榜勤   副秘书长:舒榜林。秘书:舒江。

行政事务组  组长:舒仁铭。

材料编辑组  组长:舒金   (盘)

  副组长:舒栋辉      成员:舒祥林、舒朝文  舒恒昌  舒昭伟  舒伦荣。

宣传联络组  组长:舒胜辉   副组长:舒榜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