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舒氏动态

山东省平邑县羊城村舒智礼寻亲

我三爷爷舒相义、三祖母郑氏(是本镇进皇剑村人),1928年,山东遭大旱,带着一家5口人(两男一女),外出逃荒未归,至今杳无音讯。

我家是山东省平邑县保太镇羊城村(原费县仲里区也是十八区),当时我三爷爷舒相义与他二哥舒相和(我先祖),是在距离我们家5里地的蒋沟村分手的。当时,由于三爷爷识字,家谱与中堂是他背着的。我爷爷是1881年生,三爷爷小两三岁。三爷爷有一女两男:堂姑比我父亲大两三岁(我父1913年生,),大堂叔与我父亲年龄差不多,二堂叔比我父年小。现都不知他们的名字。

我的太高祖舒清仁、高祖舒然、曾祖舒振荣、叔曾祖舒振明。到爷爷这一辈是弟兄四个:大爷爷舒相成,爷爷是老二舒相和,三爷爷叫舒相义,四爷爷叫舒相文。

 

后来,我大爷爷与其子解放前均死在了关东。我爷爷回到了老家。四爷爷舒相文没有外出逃荒。

 

现寻找我三爷爷舒相义(一女两男)的后人。知情者告知定重谢。
联系地址:山东省平邑县羊城村  舒智礼 邮编:273300 

 

电话:0539 –7189552或4978719  QQ:514188293 

 

电子邮箱:fangyong008@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