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江西分会》成立

2008.04.20江西各地舒氏宗亲,龙虎山前舒村召开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江西分会成立大会,会上各地舒氏宗亲畅所欲言,一致提出,要团结、务实,把各地舒氏宗亲的修谱工作做实、做好。 

 

秘书长:      舒宏玉(丰城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顾问:      舒信友(靖安)、舒普荣(鹰潭)、舒宝璋(南昌)、舒敏荣(靖安)、舒老厚(泾口)

 

 

 

理事:        由各地各修推荐于5月15日前产生 

 

 

舒(余干)、舒(景德镇)、舒   (抚州)、舒   (玉山)、 

 

副理事长:舒先福(进贤)、舒兆鉴(鄱阳)、舒宏忠(弋阳)、舒建林(乐平)、舒传真(都昌) 

 

 

常务副理事长:舒宏龙(南昌)、舒惠炳(靖安)、舒才贤(鹰潭)、舒礼祥(赣州)

  

荣誉理事长:舒万福(三江)、舒传进(德兴)、舒昌柏(鄱阳)、舒德水(乐平)、舒其先(靖  安) 

 

  

理事长:      舒礼顺(德兴) 

 

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》理事长舒宏瑞、秘书长舒良述、舒烈强到会祝贺。理事长舒宏瑞宗亲、秘书长舒良述宗亲各自作了热情、期望、鼓舞的讲话,并且在会议之中宣读了江西老书记舒惠国写给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》的一封信。并且答应做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理事会》的顾问。这封信对我们《江西分会》是极大的鞭策与鼓舞,到会的江西各地舒氏宗亲代表,都表示要团结、勤奋的把《江西分会》的统修谱工作做好,来报答老书记惠国宗亲对我们的支持。

 

 

 

21日选举出《中华舒氏宗谱统修》理事会江西分会成员名单